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虎溪社区:创建“无疫小区” 守护幸福家园

2022-04-02 11:20: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阳下街道虎溪社区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无疫小区”建设,筑牢疫情防控网。

在虎溪社区中天熙岸小区,记者看到,外卖寄存点、临时隔离区、防疫宣传标语等布置一应俱全,小区物业人员24小时值班,在各入口处测温验码,严格按照“无疫小区”创建标准开展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小区楼栋长的带领下,开展常态化“敲门行动”,提醒大家扫码加入防疫网格群,并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后勤保障等服务。

“确保每户有一个业主在微信群里,第一时间接收疫情防控信息,了解如何做好防护工作。”虎溪社区宣传委员陈艳美说。

据悉,虎溪社区通过进一步夯实网格化管理,将网格触角延伸到户、责任落实到人,编织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防户网,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盲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