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八届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2022-04-02 11:20: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林明)昨天,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二中新校区和城关小学第二校区项目设计方案调整有关问题。会议指出,东部新城是重塑城市结构的重要纽带,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好东部新城教育供给对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狠抓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造价全方位监管,加快工程建设力度,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属地街道要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竣工、如期交付。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道路路灯EMC节能改造方案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实施市政道路路灯EMC节能改造,不仅能大幅改善公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还能达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效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项目实施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快市政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宏侨社区设立、工业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奖励等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