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公司福清分公司助力龙新社区抗疫

2022-04-01 10:29: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公司福清分公司助力龙新社区抗疫

福清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陈生)“阿婆,您慢点,我来扶您过去”“先生,您跟上,请与前面保持一米距离”……3月27日,在龙山街道永昌路后山路优步书苑小区后门核酸检测点,有一支志愿者队伍,他们是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物业员工。

为配合龙山街道龙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近日,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公司福清分公司成立了防疫志愿者队,他们不仅协助社区布置核酸检测现场,还帮忙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检测体温,使用扫码机录入居民信息,帮助医护人员准备棉签等。从上午11点开始,到晚上8点,志愿者们除了吃饭,其余时间都在忙碌之中。

当天,志愿者林建华听说,龙新社区有一个小孩受伤,其父母在外地,爷爷奶奶抱不动前来检测核酸,他主动上门接送(如图)。

“这是我们公司第二次组织志愿者服务社区,我两次都参加。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志愿者俞钦自豪地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