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01 10:28: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薛红)3月30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抗疫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的广大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江镜高速公路口、324国道福清新厝段桥尾村等关口,向坚守一线的防疫抗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翁芳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澎湃的动力、更坚定的信念站好每一班岗,守住每一个环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