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心公益协会志愿者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2-03-31 10:18: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慈心公益协会志愿者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福清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陈生)“这是一点心意,麻烦你们转交给大家。”3月28日,市慈心公益协会负责人陈惠把53盒坚果交到前来领取爱心食品的环卫工代表手中。

据悉,连日来,该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江阴镇、新厝镇、高山镇、三山镇、一都镇等数十个核酸检测点,以及市“两馆一中心”、市防疫指挥部和部分社区卫生院,给广大防疫一线人员送去了1322盒坚果。

“这几天,志愿者们冒雨进山区、到海边,不辞辛劳来回搬运东西,为各核酸检测点和防疫服务点送去爱心食品,感谢防疫一线人员为抗击疫情付出辛勤劳动。”陈惠说,自我市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协会的爱心人士积极捐款,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