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闽运福清汽车站: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2022-03-30 11:39: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陈川)连日来,闽运福清汽车站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确保乘客平安出行。

近日,记者在闽运福清汽车站候车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逐一对乘客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或对车站公共区域的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消杀,织密群众出行“安全网”。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方针,我们主要加强了日常场所以及车辆的通风消毒,把好进站旅客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防控关。”闽运福清汽车站副站长薛常文说。

据悉,目前车站已严格落实交通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七版)》的各项防疫要求,并加强工作人员的防疫技能培训。同时,安排青年志愿者提供各项便利服务,为乘客创造安全、安心、文明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