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设置党员先锋岗构筑疫情防线

2022-03-30 11:39: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陈川)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龙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织密扎牢小区防控“安全网”。

3月28日,记者来到龙山街道三福龙景小区的入口处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一旁的喇叭正在循环播放防疫知识,横幅、海报等各类宣传标语很是醒目。

“我们还专门设置了临时隔离区、医疗废弃物收集区、外卖及快递寄存点,并且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如果遇到紧急状况可以及时处置。”龙山街道三福社区书记兼主任王华珍说。

目前,龙山街道7个社区及13个村共设置了65个党员先锋岗,这些“红色”身影不论刮风下雨,都活跃在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前线,做好群众的“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全面充实基层防控力量,为居民构筑起一道“红色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