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社会组织、乡贤、企业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9 10:56: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凯婷 通讯员 建平 翁蓉)连日来,我市社会团体组织、乡贤、企业踊跃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奉献爱心。

据了解, 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向西文社区捐赠KF40口罩15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只、一次性防护手套400只;爱心乡贤林华明先生向西文社区捐款3000元,用于防疫抗疫专款使用;爱心乡贤林航先生向西文社区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0只、KF94口罩3000只;爱心乡贤何代兴先生向西文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3000只。

爱心企业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向西文社区捐赠一次性口罩、消毒液、体温测试枪、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约合人民币3000元。同时,蛋碎一地的糕先生(向高店)也向西文社区捐赠价值2000元的面包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