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税务局宏路分局进企业宣传税收政策

2022-03-28 10:24: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凯婷)3月24日,市税务局宏路分局结合国家新出台的组合式税收政策,进企业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做到“宣传辅导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政策落实到位”。

福建星智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感应自动翻盖垃圾桶”的民营企业,员工近300人。每年的3至6月份为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期,该公司财务人员反馈,有大量员工在个税汇算中存在申报不准确、不及时的情况。市税务局宏路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走访该公司,将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期缴纳部分税费等纳税人近期关注的热点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此次上门服务,对企业进行点对点辅导,确保税费政策红利以最快速度直达市场主体。”市税务局宏路分局工作人员说,经核查,星智达电子公司享受国家新出台的延期缴纳部分税费的政策优惠,此前,该局已经以电话的形式及时告知企业,2021年的税费可继续延缓6个月缴纳,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