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尝试“云直播”教学

2022-03-28 10:24: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何芝兰)3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邀请10位老年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云直播”,尝试线上学习新模式带来的“燃”体验。

当天,师生代表们认真专注,积极互动,逐一尝试并掌握线上直播方法和步骤。同时,还就线上直播课和线上录播课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认为,线上直播教学对语言类课程大有助益,可以大力推行;对文史、法律类等互动较少的课程,可以采用录播教学视频进行线上分享;动作类课程的线上直播教学对老师既是新挑战,也是新机遇,要因地制宜,因需施教。

据悉,此次直播体验活动旨在发挥市老年大学教学资源优势,为其他各科教师开启云端教学提供借鉴,以期实现线上线下无差异化教学的目标,满足学员们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