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支援基层战“疫”

2022-03-25 10:41: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岚)“您好,我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请问您 近期是否经过疫情区?48小时之内有没有做过核酸?”……3月19日晚,宏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灯火通明,现场电话拨号声此起彼伏,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正挨个核查返乡重点人员的返程时间、家庭住址、 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全面掌握重点人群的状况。

当天21点13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时接到宏路街道、 玉屏街道请求协助做好全民核酸检测演练的通知后,立即组建了以党员、业务骨干、优秀工作者为主的22名人员,赴基层支援战“疫”工作。

“经宏路街道安排,我们分成4个小组开展工作,一组在街道办事处协助开展线索排查及数据跟踪工作,另外三组分赴嵩文、石门、周店三个社区,现场助力核酸检测演练。这三组经过4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任务,负责大数据录入的一组人员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2点23分才结束。他们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利用服务中心科员翁小花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参与了这次志愿活动十分荣幸,亲身体会到一线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据悉,截至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协助宏路街道开展摸排500人次,共派出36人前往各个核酸检测演练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