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推广应用“税企银联动平台” 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22-03-25 10:41: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获悉,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广应用“税企银联动平台”,通过“税易贷”为小微企业化解融资难题。截至今年2月,全市“税易贷”客户达594户, 均为小微企业,贷款总金额约2.78亿元。

据了解,市税务局持续与我市各银行开展“银税互动、征信互认”协作,推广应用“税企银联动平台”, 将“银税互动”从线下推广至线上,进一步方便小微企业融资贷款。

“对于纳税信用等级高,且无涉税违法行为的企业,通过良好的纳税信用,可快速得到银行贷款,缓解融资难题。”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依靠数据共享,拓展银税合作受惠面,我市精准发力,进一步解决 “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助力守法诚信的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