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安置过渡房一期项目建设完工

2022-03-25 10:41: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滕端钦)“政府想得很周到,老年人临时安置房建得很好,不仅有卫生间、厨房,还有通透的过道。”近日,看到即将要入住的临时安置房,江阴镇下楼村村民严金茂老人非常满意。

据悉,江阴镇安置过渡房项目位于江阴新港社区江阴人民法庭南侧,总占地面积7214.84平方米,共84套。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080平方米,设计48套, 每套22.5平方米,房间内配备一体式灶台和厕所淋浴等设施。过渡房旁边还建有一座101.61平方米的老人活动中心,供大家休闲娱乐。

“一期项目自3月12日启动,到3月22日已全面完成,目前可以交房使用。”江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林明峰说,安置过渡房一期项目从筹建到落成仅用了10天时间。后期,安置过渡房将交由新港社区,进行统一维护,并提供服务保障。现在,安置过渡房一期项目已有35个老人报名,并陆续领钥匙入住。二期项目建设也将适时启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