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4 10:12: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向福建省盲人协会捐赠的口罩。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薛红)目前,全省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日,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省各单位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自产的17.5万个爱心口罩,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共向福建省盲人协会捐赠12.5万个防护口罩,向晋江市委统战部捐赠2万个医用口罩,并联合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共同向泉州市妇联捐赠3万个医用口罩。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多次筹集医用物资,先后向河北、福建、郑州、武汉等地,以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侨胞等捐款捐物价值约2000万元。一批批医用物资紧急运往抗疫一线,既传承了中华美德,也向国际社会展现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庆蛟介绍,爹地宝贝公司主营婴儿纸尿裤等母婴产品。该企业始终以传播大爱为使命,注重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并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此次爹地宝贝公司再次捐赠一批口罩献爱心,满足社会和公众的防疫需求,彰显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