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醉酒男子落水 消防人员施救

2022-03-24 10:1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陈岚 通讯员 叶云彪)3月19日,石竹消防救援站成功救起一名坠入排水沟的醉酒男子。

当天5时40分,石竹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子落入附近的一条排水沟内。接警后,消防员赶赴现场察看,看到一名男子被困于一家小吃店背后的排水沟内。该水沟与小吃店后厨窗口约有近5米的落差。因凌晨温度较低,该男子长时间泡在水里,有些体力不支。

为尽快救出被困男子,消防员绑好安全腰带,并将安全绳扔给该男子,让其绑在身上。同时,在安全区域架设伸缩梯。随后,拉起安全绳,待男子接近窗口时,将伸缩梯放下,让男子顺着梯子进入屋内。

据悉,当天凌晨,该男子醉酒后不慎跌入排水沟,当时找不到手机,无奈之下,他只有大声呼救,所幸附近的小吃店店主听到呼救声,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