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10:1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滕端钦)连日来,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迅速行动,严格落实“责、严、早、联”四字工作法,持续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责任在心,强化担当

3月15日上午,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3月14日省、福州市、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园区疫情防控形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区上下绝对不能松劲懈怠,要时刻以决战的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严格摸排,细化措施

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要求,园区6个企业(工地)核查组要认真落实督查日报告制度,每天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连日来,各企业(工地)核查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班加点,逐个电话问询、细致摸排,认真核对企业信息,确保摸排工作全覆盖。

早做准备,未雨绸缪

疫情阻击战,时间不等人,主动出击才能赢得先机。针对园区企业职工以泉州、漳州等地区人员较多的特点,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及时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江阴镇沟通,在保持现有下石村核酸检测点正常投用的情况下,提前准备了一处空旷场地,作为临时备用核酸检测点,当天即可投用。

联防联控,齐心作战

“这是江阴镇发过来的泉州入融人员信息登记表,请各核查组加快核查。”每天,江阴港城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微信群都在不断跳动。

近日,江阴港城经济区党委加强与江阴镇和新厝镇的两个卫生院、三个派出所的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共同核查入融人员信息、排查手机号码、规范交通运输管理,全力守好每一个卡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