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2-03-24 10:12: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当天,何玉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志愿者、音西派出所民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宏路街道抗疫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以及方便面、花生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抗疫一线,为全市人民筑起了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

何玉金还实地了解了人员摸排、核酸检测以及人员配备、防护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自身防护措施,统筹安排好防疫人员的轮休,确保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持续发扬抗疫精神,继续勇挑重担、坚守岗位,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