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督导组来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10:12: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陈心怡)昨天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程强带领督导组一行来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林鹤志陪同督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福清市金桥老年公寓,详细了解封闭管理、场所消杀、人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日常监测保障,加强疫苗接种,做好人物同防。同时,要帮助老年人与家属开展“云探视”等联系,做好老年人的心理疏导,为亲属探视提供线上渠道,做好重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头镇峰前村生命公园,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园建设情况和坟墓整治工作,听取了我市应对清明节祭扫高峰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等情况汇报。督导组强调,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清明祭扫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平安祭扫,文明祭扫,推进移风易俗。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缺补漏、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