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建福清市委助力晋江抗疫

2022-03-24 10:1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魏明华)近日,民建福清市委向会员们发出募捐倡议,共募集到12500元爱心款,用于购买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并通过晋江市委统战部发放给当地群众。

据了解,当前,晋江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急需一次性医用口罩、隔离面罩、酒精消毒剂等物资。为助力福建抗疫大局,民建福清市委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动员广大会员捐款,为晋江购买抗疫物资。消息发出后,马上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就筹到12500元爱心款。

除了募捐外,民建福清市委还号召会员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奋战在值守值勤、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大爱与担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