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赴“疫”线争当引导员

2022-03-24 10:1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赴“疫”线争当引导员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郑瑞芳)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奔赴防疫一线,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凝聚合力防控疫情。

“您好,请在这里排队,注意和前方保持距离。”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遵守检测流程,有序排队(如图),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指导居民进行线上信息录入登记,提前准备好检测码。

“正如我在入党申请书上写的那样,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申请入党的初心。”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陈彪主动请缨,连夜向街道社区报到,在防疫一线锤炼党性。

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纪检委员钟祯芳有着近30年的党龄。他说:“党员就应该第一时间投入其中,以身作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