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首例破产重整企业获得纳税信用修复

2022-03-22 10:04: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凯婷)日前,福清某房地产公司作为福清首例破产重整企业获得纳税信用修复,业务得以正常开展。

据了解,该企业之前的信用等级为D级,在法院判定破产重组后提出纳税信用等级复评的申请,但根据之前的政策和企业的实际情况,该申请因不符合复评要求被驳回,从而导致该纳税人每月申购的发票受限,严重影响重整后企业业务的开展。

去年底,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纳税信用修复公告,将纳税信用修复范围再次扩大。福清市税务局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主动告知新政的具体情况,及时帮助企业启动了信用修复程序,并从D级转出。

据悉,接下来,该局将依托大数据及纳税信用动态管理,通过及时推送信用等级变动及风险提醒,最大程度减少纳税人信用损失,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