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卫生院病房大楼项目进展顺利

2022-03-22 10:04: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岚)3月17日,记者来到港头镇卫生院病房大楼及职工周转房新建项目现场,看到大型机械设备已进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搭设木板、浇筑混凝土,吊装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港头镇卫生院病房大楼及职工周转房新建项目总投资约3360万元,总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规划停车位280个。病房大楼可提供60张床位,新增手术室、胃镜室、中医馆等功能科室;职工周转房可提供48间单身宿舍。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动工,已进入人防地下室墙体、顶板水泥浇筑阶段,将在2023年6月竣工验收。

“目前,病房大楼已完成部分地下桩基,正在对地下室顶板进行施工。”港头镇政府相关项目经办林凡说,项目完工后,将有效补充港头镇医疗设施不足短板,大大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