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位市民上榜福清市“身边好人”3月份名单

2022-03-22 10:02: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市“身边好人”3月份榜单揭晓,共有2位市民上榜,分别是敬业奉献陈益知、敬业奉献黄钟铃。

据了解,陈益知,男,1992年出生,现任东瀚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海亮片片长。他一直秉承“革命砖”精神,热爱基层、默默付出,把群众的冷暖常系于心,每一项工作都尽心尽力。2019年7月被评为“福清市优秀共产党员”。

黄钟铃,女,1995年4月出生,福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资源监察大队科员,兼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她爱岗敬业,2021年协助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办理涉及国土的信访件127件,其他部门转来件46件;2022年1月,获“福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嘉奖”;在“福清市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2019-2021)”中助推第二党支部获评“四星级支部”,获得局领导以及同事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