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青年担当

团市委招募第一批102名青年志愿者昨天正式上岗

2022-03-21 10:23: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青年担当

福清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陈生)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青年担当。记者昨天获悉,为助力我市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面向社会广泛招募青年志愿者。昨天上午,第一批102名青年志愿者通过简单培训后,正式上岗。

据了解,团市委招募以“安全至上、统一指挥、就近服务、严格保障”为原则,呼吁我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报名。

昨天上午,记者在团市委办公室看到,报名电话不断打来,报名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十分暖心。截至当天中午,共有260余名青年响应号召,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当天上午,第一批102名青年志愿者通过简单培训后,奔赴我市各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分流劝导等不同岗位。“昨天晚上,收到团市委发布招募令后,我第一时间报名,成为第一批志愿者。我想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我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能战胜此轮疫情。”在福清华侨电影院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吴丽君说。

团市委四级主任科员赖锦秀说,为了助力防疫,团市委第一时间通过“福清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平台、视频号和“志愿汇”APP,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截至目前,已有260多名青年报名,第一批报名的102名青年志愿者已全部上岗。目前,还有大量青年志愿者正在陆续报名中,团市委也将第一时间做好服务工作,尽快安排他们到就近的镇街上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