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文旅局领导来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12:10: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滕端钦)3月14日,福州市文旅局副局长陈立新带领检查组来融,对我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组听取我市文体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内业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前往福清侨乡博物馆、永鸿文化城、温德姆大酒店实地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并检查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查行程码、测体温、室内环境消杀、员工健康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单位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严把疫情防控全流程、各环节,确保防控工作应对及时、措施有力、管控高效。要始终绷紧“防控弦”和“监管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细中再细,严中再严”,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