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3-17 12:13: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奋力实现“开门红”

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伍语薇)连日来,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铆足干劲,赶制800吨出口烤鳗订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近日,记者在位于渔溪镇上张村的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厂房内看到,一条条鳗鱼被放进吊水池,经过清洗并用冰水麻醉后,被迅速剖开,再经过清洗、蒸煮、烘烤、酱油上色等步骤,最终制成烤鳗,经过真空包装后放入冰库储藏,等待运往日本。

据了解,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系台商独资企业,主营以烤鳗为主的水产制品。该公司借助先进的机器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科学的管理,保证了烤鳗制品的品质,每年可生产烤鳗制品2000吨,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及台湾地区。

福清弘晟食品去年开始与日本厂商合作,生产300吨烤鳗出口订单。期间,公司的管理、生产以及品控等方面工作得到了日本厂商的充分认可,今年的订单增加到了800吨。“我们把一级品、二级品、四级品进行细致筛选,加上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根发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正在申报福州市龙头企业。企业将保持稳步向前的战略定力,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不断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订单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