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开展 2022 年捐种“政协委员林”暨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5 10:28: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岚)3月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前往石竹山景区“三福绿道”开展2022年捐种“政协委员林”暨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参加活动。

当天,参加植树活动的委员们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给树苗浇水,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就在荒地上种植下260多棵樱花树。据悉,此次种植的所有樱花树均是由市政协多个界别委员捐种的。

翁芳明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联系广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引领市民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让广大市民自觉加入到植绿、爱绿、护绿的队伍中来,共同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为建设美丽福清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