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开足马力赶订单 全力打好“开局战”

创达印刷包装公司首季营业额有望突破3000万元

2022-03-15 10:28: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开足马力赶订单 全力打好“开局战”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岚)“一季度的订单量和往年相比稳中有升,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15%,营业额有望突破3000万元。”3月11日,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告诉记者,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公司鼓足干劲,满负荷生产赶订单,全力打好第一季度“开局战”。

当天,记者在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一张张彩印包装袋从生产线上下线打包,工人们正在赶制来自百胜餐饮管理的400万元订单。

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融侨开发区,企业现有两条北人全自动电脑控制九色高速印刷机生产线及与之配套的高速全电脑复合机、分切机、全自动多功能直立拉链制袋机等软包装生产全套设备,并配置国内最先进的品质检验仪器,专业为食品、电子等行业印制各种彩印复合袋、抽真空袋、蒸煮袋、高阻隔袋、自动包装膜等软包装产品,产品不仅在省内畅销,还销往江浙沪、长三角和西部区域等地。

“2019年起,公司就开始对设备进行升级换代,并于今年引进自动化设备,实现企业提质增效。”王宇说,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抓好产品品质,扩大生产规模,再增两条生产线,力争2023年的年产值突破2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