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举办《龙山论坛》系列活动

2022-03-15 10:29: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凯婷 通讯员 焦群)聚焦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3月11日,以“兴趣、视野、奋进”为主题的《龙山论坛》系列活动在龙山街道启动。

据悉,《龙山论坛》系列活动将立足龙山、宣传龙山,为龙山街道干部群众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学习平台。通过论坛学习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助力新城龙山、文化龙山、生态龙山建设,为新城龙山提速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龙山论坛》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未来之城——东部新城的建设与展望、城市科学发展规划与策略、城市发展规划政策解读、福清经济社会以及教育事业发展等多方面课题。该系列论坛活动每周举行2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