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巾帼红大宣讲活动

2022-03-15 10:29: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市妇联在“日行一善·妇女微家”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

宣讲中,福州市最美家庭、福州市暖心志愿者薛小艳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巾帼志愿服务感动十大人物薛凤萍宣讲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以及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吕云娥的先进事迹。全国最美家庭、福清市三八红旗手薛姝结合自身职业,讲述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乡村医疗卫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自己参与巾帼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与姐妹们成立爱心妈妈帮帮团的感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性开展“巾帼红大宣讲”,进一步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争当最福清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实现巾帼建功新时代。

据悉,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各级三八红旗手、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等巾帼红宣讲员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把党的主张和声音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和千家万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