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福清联络处成立

2022-03-15 10:28: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谢雄)3月12日,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福清联络处成立仪式举行,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福清侨团侨领代表参加活动,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活动,并为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福清联络处授牌。

翁小杰在仪式上致辞,对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福清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联络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在葡融籍乡亲与家乡的联系沟通,鼓励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将联络处打造成为旅葡融籍乡亲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促进中葡经济文化共同进步。

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监事长许麒表示,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福清联络处的成立,对旅葡福清侨胞来说是一个新开端、新平台,将进一步激发旅葡侨胞创业的积极性。今后,联络处将继续凝聚福清籍华人华侨力量,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更努力地参与支持家乡建设发展,为同圆共享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葡萄牙福清同乡会成立于2019年10月5日。该会致力于团结乡亲、促进乡情、服务社会,为增进在葡福清华侨的共同利益以及加强中葡经贸文化交流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