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核电警务队挂牌成立

2022-03-14 10:44: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滕端钦)3月9日,市公安局核电警务队挂牌仪式在中核集团福清核电现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祥春参加活动。

据悉,市公安局成立核电警务队,并在福清核电公司门口设立警务室,日常派驻民警及辅警值班,可以进一步优化两单位联防联控机制,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服务经济建设发展。该警务队主要负责福清核电基地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管理、交通管理、违法及应急处置、国家安全、人员资质背景审查、安全防范警务提示、法制宣传等工作,为福清核电厂区及周边群众提供便捷警务服务。

王祥春指出,营造公正、便捷、高效的法制化企业环境是公安机关责无旁贷的重要任务。他表示,要不断深化警企合作,护航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