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天辰耀隆2021年产量、营收创历史新高

2022-03-14 10:56: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天辰耀隆2021年产量、营收创历史新高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川 实习生 钟枳怡)今年2月,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十年磨一剑,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截至2月末,该公司生产己内酰胺5.6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7.94亿元,同比增长17%,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2021年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己内酰胺产量、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面临宏观经济逐步放缓、原料价格巨幅震荡、企业用工难、限电限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天辰耀隆攻坚克难,不断优化提升生产工艺及管理水平,超额完成产量指标,全年共生产己内酰胺33.6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50.96亿元,产量、营业收入均创建厂以来历史新高。“公司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部管理,推进节能降耗,确保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彦普说。

据了解,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先后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福建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和福建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福建天辰耀隆将以实干擘画新蓝图,以拼搏扬帆新征程,全面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做好年度大检修工作,保证新建项目顺利投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