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1 10:05: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薛雅平 通讯员 王玉蓉)3月7日,港头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港头派出所、草柄村两委、草柄小学和市慈心社工中心等单位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爱心正能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在草柄小学升旗仪式上,志愿者为全体师生讲述了雷锋事迹,号召大家助人为乐。随后,组织学生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草柄小学的小志愿者也拿起扫把、垃圾袋等,主动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让学校变得更加整洁。

港头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志愿者还联合草柄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联合港头派出所民警在白墓街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司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