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女征迁干部座谈会

2022-03-10 10:38: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陈生)3月8日,市妇联和江阴镇联合开展主题为“逐梦最福清,巾帼绽芳华”的女征迁干部座谈会,征迁指挥部40余名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倩雯、郑杭燕等8位女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一线征迁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会后,副市长林鹤志慰问了征迁女干部代表,并为她们献上鲜花,向全体征迁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巾帼优势,立足岗位,用耐心、细心、诚心,服务好群众,在征迁工作中再创佳绩,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据了解,江阴化工区拓区征迁工作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要求高,女征迁干部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腻,一次又一次入户,敲开拆迁户的“心门”,为我市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