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来融调研“三提三效”工作

2022-03-10 10:37: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余娇)3月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建立食品公共检测平台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御冠食品、胜田食品、御味香食品、康宏股份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食品检验检测、产品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研究推动建立食品安全公共检验检测实验室等事项。

调研组要求,福清要进一步夯实食品产业发展基础,认真听取研究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在食品检测、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主动靠前服务。要结合福清实际,以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为主线,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保障群众消费安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帮助食品生产企业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品质、打响品牌、拓展市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