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音西街道红色文化

2022-03-10 10:37: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人员前往音西街道云中洋村和龙溪村,开展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云中洋村考察了福清县委扩大会议旧址戴氏宗祠、爱国侨领戴祥滋故居,在龙溪村察看了龙溪村地下党交通站旧址、龙溪村红色礼堂和革命家庭曾焕章故居。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音西街道在保护利用革命遗址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整合两村资源优势,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结合华侨文化、特色农业和自然景观,抓好村庄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本次调研,旨在把“党建引领开新局,奋力实现‘开门红’”活动和红色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调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最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