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举行

企业3月11日前可报名参加

2022-03-09 09:54: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至3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联合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有意入场“招兵买马”的企业3月11日前均可报名。

此次春季线上双选会旨在有效搭建选人择业平台,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与“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确保供需对接不断档。用工企业和应聘个人可以通过关注福清人才网,点击相关文章末的阅读原文,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报名。

据悉,为促进各类人员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应用线上平台,从2月11日至2月28日就开始举办2022年福清市春风行动“云上招聘会”,组织工作人员点对点与企业对接,邀请各类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并不间断推送最新岗位需求信息,方便求职人员根据自身需要应聘岗位。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与各大网络媒体合作,常态化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变“求职招聘跑腿”为“简历邀约点投”,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人岗对接“零距离”,让企业“招工不发愁、用工有选择”,求职者“求职有门、就业有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