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3-08 10:2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昨天,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到会指导,市领导陈恒东、何玉金、王新刚、吴章明、何德信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吴章明为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

陈锦代表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召开和新一届福清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市工商联强化有效服务和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恒东代表福清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工商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市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坚定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要激发企业家精神,主动服务新发展阶段最福清建设;要加强工商联建设,开创“两个健康”发展新局面;要加强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密切联系异地商会、行业协会,合作共赢,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