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党员开展社区学雷锋服务

2022-03-08 10:28: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王茜琳 黄雨薇)3月4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成龙步行街社区,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当天,党员服务队对成龙步行街社区智能电表箱等重点用电部位进行逐一巡视、紧固、测温,对检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下达隐患告知书,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防范措施,保障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我们要以电力传承雷锋精神,做好电力服务以外的增值服务,继续为市民的电力供应做好保障。”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将对辖区内所有无物业管理小区照明灯损坏的楼道进行摸排统计,针对百姓诉求,提供专业性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