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一线推进项目建设

2022-03-08 10:2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林明 滕端钦)项目推进在一线,问题解决到现场。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及福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等工作要求,3月4—5日,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渔溪镇、上迳镇、江阴港城经济区、新厝镇等项目一线,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吴永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寰达实业有限公司、升辉鞋业有限公司、新鸿都物流有限公司、金銮置业有限公司、乐泽科技有限公司、江阴港银河国际1#、2#、3#、5#、8#地块、福建富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骏马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福建宏怡贸易有限公司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一梳理问题,落实解决办法,并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永忠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项目生命周期管理,围绕项目准入、用地报批、土地出让、建设监管、效益考核等五道流程,实现全流程闭合式服务管理。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紧盯签约、动工、投产等重要环节,重点做好供而未动、动而未建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及时破解重大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项目招引、落地、动建、投产创造一切有利条件。

市领导施家雄、莫开奇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