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再推便民举措 “刷脸办电”正式启用

2022-03-04 11:37: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再推便民举措 “刷脸办电”正式启用

福清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近日,福清供电公司推出一项便民利举“刷脸办电”,让客户到营业厅办事享受到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太方便了,就像支付宝、微信刷脸支付一样便捷,不用再担心材料没复印齐全,也不担心身份证没带,避免了来回跑,而且速度非常快。”3月2日,市民翁立在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办理新装业务时忘带身份证,福清供电公司推行的“刷脸办电”业务让她的问题迎刃而解(如图),她对此赞不绝口。

据悉,福清供电公司是福州地区首批实施“刷脸办电”业务的网点。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无需携带任何纸质材料,只需配合营业人员,用手机扫码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并通过摄像头采集人脸照片,人脸识别系统核验信息后直接调取资料,能实现“零证受理”,大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