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3 11:11: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陈岚)昨天,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福州市、福清市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融侨开发区、龙江街道、江镜镇、高山镇作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守好组织工作的“生命线”,学好组织工作的“方法论”,用好组织工作的“传家宝”。要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坚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深悟透中感受思想伟力;聚焦一线考核、一线培养、一线激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眼重点领域、重点任务、重点环节,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突出政策支撑、产业支撑、环境支撑,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保证。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做到“快”字当头、“优”字为先、“实”字为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福清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冠捷电子、石竹街道金辉华府小区、上迳镇梧岗村等地考察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