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街道天宝社区举办“拗九节”活动

2022-03-02 15:00: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昨天,由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妇联、龙江街道办事处、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共同举办的“浓情拗九 邻里一家亲”活动在龙江街道天宝社区举行,为社区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和南江滨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社区老人表演了佳木斯健身操、手语合唱节目。龙江街道天宝社区党总支、福清团市委联合福清统仁医院、南江滨幼儿园、福清融心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等共建单位,为老人们准备拗九粥、长寿面和太平蛋。现场还开展了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以及普法宣传活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也邀请街道海外华侨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天宝社区党总支书记林继辉表示,这是社区第四年举办拗九节活动,今年参与的共建单位更多、活动也更加丰富,传承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出尊老敬老、睦邻互助文明新风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