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供销社检查春耕农资储备情况

2022-03-01 10:51: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何如)日前,市供销社组织调研组前往宏路大埔惠农综合服务中心、渔溪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以及基层农资销售网点,调研检查春耕农资储备和经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门店农资储备和经营现状汇报,察看了各网点化肥调运、储备、销售等方面情况,询问了解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种类、价格、农民的需求、市场变化以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供销网点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春耕农资保障工作,深入了解农户和种植大户的春耕农资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农资筹备,拓宽采购渠道,保障好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因地制宜开展农资配送,为全市农民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供销系统已储备各种化肥10155吨,完成冬储任务的95.8%。其中,尿素1225吨、复合肥796吨、钾肥189吨、其他优质肥2832吨、碳铵1666吨、过钙232吨、钙镁磷111吨、其他小化肥3104吨,可满足全市春耕农业用肥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