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虎溪公园樱花迎春绽放

花期将持续至3月中旬

2022-03-01 10:49: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虎溪公园樱花迎春绽放

福清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高兴铨)日前,由市园林城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虎溪公园B园樱花主题步道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拍照,用手机、相机记录樱花绽放的美丽瞬间。

走进虎溪公园B园内的樱花主题步道,步道两侧数百株福建山樱花竞相开放,粉红可爱的花朵点染树梢,迎着春风次第绽放,如云似霞的花朵与步道的手绘樱花图案、绿植交相映衬,尽显春日的浪漫。

“建设成网红樱花打卡点,在美化福清公园环境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游玩赏花的好去处。”市园林城投有限公司园林建设部副经理卢海玲告诉记者,近年来,市园林部门不断提升城市公园品位,加快城市步道建设,打造了多个主题公园与特色步道,在装扮城市家园的同时,让市民尽享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的成果。

据了解,虎溪公园B园樱花主题步道长约260米,种植樱花近300株,花期将持续至3月中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