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增5个本科专业

2022-02-28 10:07: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申报的5个本科专业全部列入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于2022年正式招生。

据了解,新增备案的5个本科专业为:广告学、机械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海洋资源与环境、人工智能。目前,该校共设有本科专业35个,其中,职教师资等师范本科专业12个,应用型本科专业23个,涵盖8个一级学科门类。

近年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立足福清、服务福建、辐射全国,基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的办学定位,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和布局,逐步形成布局合理、优势互补、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架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