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春运圆满收官 我市安全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

2022-02-28 10:07: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陈岚)2月25日,为期40天的我市2022年春运工作圆满收官,福清火车站、福清汽车站共计安全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

据了解,为做好春运工作,我市紧扣“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积极组织、科学调配,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春运期间,福清汽车站共计发车7603班次,发送旅客约41000人次,主要客流方向以福州、平潭、三明为主。福清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57202人次,客流方向以上海、北京、深圳方向为主。其中,2月20日实现春运单日最大客流高峰,上车8212人,下车9352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