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2-02-28 10:07: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奋力冲刺“开门红”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伍语薇)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2月24日,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种自动化机器设备有序工作,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通过机器滚动传输,一条条管道顺利下线(如图)。

“目前赶制的订单来自福建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订单金额近2亿元,总量达2万多吨。这是我们今年开春第一个‘开门红’。为了加快生产进度,我们已连续三四个月加班加点。”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工艺科科长陈光武说。

据了解,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渔溪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聚烯烃管道系列产品的企业。近日,该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全市仅4家)。公司成立至今,还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荣誉,申请获得9项产品发明专利、79项实用新型专利,涉及供排水、燃气、电力、供暖、核电、海洋等领域。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冲刺“开门红”,他们将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各项订单任务,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力争打造国际一流管道企业的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