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8 10:07: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陈生)2月25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林峭立,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祥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政法工作。各镇(街)政法委员在会上述职。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福州市的决策部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在维护安全稳定、筑牢平安堡垒和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攻坚发力,全市社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平安“三率”水平继续保持全省前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明显,教育整顿知晓率达94.78%,位列全省第一。2021年,全市党政领导综治责任制考评获得“优秀”档次。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维护安定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倾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平安建设,着力提升治理水平;要深入践行法治为民,强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要全面巩固整顿成果,努力锻造过硬队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